為啥麼!!為啥麼 大家看到我的臉都想捏啦

我跟月庭走在一起就不捏她...

小燕說 "哈~~ 因為你可愛阿~~臉比較好捏的感覺!

以為這樣會開心 就可以一直讓你捏喔>"<

萍說 " 因為你好欺負阿"

吼.....誰說我好欺負...我.... (踹腳..

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我緊告你們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敢捏我

敢捏我的人.....

...............

沒事... {#emotions_dlg.emotion_008}你們很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r15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