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98.JPG 

堅強的外表 內心在流淚嗎?
這段時間 我避開了人群
把自己搞忙了~
想了很多事
原來自己一個人沒有什麼好怕
雖然每天面對那麼多的人
上班的同事
補習班的學生及老師
但這都是我的工作

大家都對我超好
把我當成寶貝

事實上我還是一個人
下班後
只想把自己躲起來
讓別人找不到
哪都不想去

甚至忘了朋友是什麼
才知道
原來我的個性是那麼孤僻

大家常說
我人緣好
笑容甜
善解人意

面對自己
卻是
連蟬叫聲
都覺得厭煩
想叫它閉嘴 那樣嚴重

我有大家的陪伴 我很快樂
我卻也矛盾的
只想自己
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r15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