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1057956.jpg

一堆莫名的情緒壓在心頭
雖然知道是種刺探
但是心不由得痛了起來
我知道這樣的事....好像不只這麼一回了!!
笑得很勉強...
眼淚又偷偷的凝聚在我的眼框...匡噹
一顆顆的滴落在我ㄉ臉頰上....
這樣的莫名哀愁老盤據在我的心理...
我想我有點不相信這樣循迴的事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或許我是個貪心鬼才會受這樣的懲罰....
原來我的心是這麼易碎的玻璃製品...
以前早已破碎的東西應該已經變成粉末隨風而逝....
如今卻不然....
人心是肉作的....
還是會痛....
我是個易感動的愛哭包~
我是一個愛吃醋的大醋場...
好像天生是一個酸果子....酸不溜丟ㄉ
我不愛這樣的感覺....
失去平衡是我最討厭的事!!
我只愛深夜裡躲在棉被裡偷偷ㄉ哭...
每個人都說我像小孩子....
我知道這是個任性的表現...
可我發現好像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而我...
卻是會吵會哭會鬧卻得不到糖吃的小孩....
我不知何時變成了笑鬧後之餘....
坐在孤單的椅子上悄悄掉淚的人....
雖然嘴巴很死硬...但心裡想的卻絕對不是那麼一回事....
好甲仙的一個人優!!
一滴...一滴...一滴...
不停的掉落...
不是古典樂太感人....
而是我不喜歡這樣懦弱的我....
安安靜靜的生活...
以為很規律...
但在某種時刻裡總會闖入一些不搭調的旋律....
什麼時候會鬆開我手裡所謂的風箏線...
永遠不知道自己該追求的是什麼....
該勸退自己...欺騙自己...
這個世界的假象沒有一天是消失過....
到了深夜時刻總有種孤寂感....
努力的靠著文字和音樂渡過沉佃佃的心情...
這裡是我的天地...
天地裡只允許了我ㄉ瘋言瘋語...
想想輕易的一句話就會讓我難過....
因為我想沒有人能保護我...
只有我自己...
咬著牙也要自己渡過...
倔強或許是我為何對某些事總是那麼執著.....
要我放棄我不甘心....除非遇到我無法更動的事實....
我才會想放棄....
每次的傷口都是我自己慢慢的療傷好起來的...
雖然我很健忘...
雖然我很呆傻...
但是我卻保持著我對自己很誠實的心...
我哭只是因為一時的難過...
但卻不代表我會對自己低頭...
笑看人生很多次...
講得很蒼老!!其實真我卻不然如此這般...
寫一寫心情也好多了....

雖然愛我關心我的人都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必須學會自己努力呀!!

哭著說過好多事....我會把這些莫名且憂傷的心情收藏在自己的潘躲拉裡....

就如所說的我是個愛玩卻又怕受傷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r15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