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五杯給家人。。。

異口同聲的對我說的第一句  你不怕死喔

@@ “ 我好好的阿~ 我騎車也沒超速..”

~~ 奶茶!!”  弟說 

 

才喚醒了我 

原因:每天對著新聞大罵 大陸製的毒奶

 

今天卻忘記 走到飲料店 順口又點了奶茶

= = "  

 

嚇我一跳  還以為我做壞事被抓包 ……

馬上去拿了黑色簽字筆 寫上  ….made in taiwan

~~ 可以喝了

 

都馬這個毒奶  害我多此一舉….好心被狗狗咬!!!

生氣 ……….. 臭毒奶 爛毒奶   可惡的china

…………….

 

Ps .應該是還沒流到我們這裡的飲料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r15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