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真的一點都不淑女 不氣質

唉!!哪時候我才可以像我看到的那位大美女一樣

散發出迷人的氣質

嗚嗚!!

說到這個我只想大哭

因為我早上

機車鎖匙找不到

翻箱倒櫃  找的我雞飛狗跳…..

 

找到都快遲到了!!!!!

趕阿趕

趕著8點 

走個樓梯 都會溜倒。 。。好險只溜了3格

不然我真的要像球滾下來了~

公共場合耶!! 還是警衛 把我拉起來 說 

小心點!阿眉阿~~ 麥趕啦

有此可知 我要翻身  難囉!!

 

我的風格  就是醬… =  =”

不過可愛也不錯

 

 

 

 

 

 

開心的是 

井茶杯杯 看到我沒戴安全帽

0.0啊!!又是上次緊告我的那個

說" 美眉 ~你又沒戴帽子了喔!!下次記得啦!!快ㄑ"

呵呵~我朋友上個禮拜開罰單耶!!

他當場很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r15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