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成功落幕囉!!
很開心^^
可能要上台緊張過度吧!!
不過表現還OK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恩嘛~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抽獎活動
一開始是小獎"一包米"
所以我假裝很期待的說 
"胖丁,我中了分你一粒米"
果然 "柯XX"(我的名字 
。。。 
中了一包安慰獎!@@"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哎唷!這句話證實了不準  
換個角度想~~~
我確定我活得有飯吃!

隨著獎越來越大 
聽到流口水也沒我的份了
吃我眼前的菜吧!
哇!大頭一個一個喝酒比英雄
獎金加碼再加碼~~
開心的是籤筒裡面待抽到的幸運者。。。

今天尾牙很棒  
相機卻不告而別><不見了~~離開了我一整夜
終於知道我的好 又回我身邊了!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r15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