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休閒為主題的我
今年過年 想走氣質路線
一點都不氣質的我 
卻沒有審美觀
隨著我進去更衣室的次數 
容伊點頭搖頭到快扭到~
為了答謝他 應該送她去推拿!  
終於OK啦!!
走個台步。。。  
再去買雙適合的馬靴 
星期日又是逛街~ 
"春節燙染不漲價" 
又拉著小天左轉進去看看~  
幾小時過後。。。
小天主人拉著我這支ㄚ捲羊咩咩出來了!! 
照著鏡子。。。
這是我嗎?還是我媽咪@@" 
老了五歲吧 
亨~ 反正我要從小朋友變成"輕熟女"了
扭著屁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r150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